close
哈哈哈
昨天報到完
下午跟萱妹去ㄌ阿乃家
喝ㄌ花茶.吃ㄌ冰淇淋....好甜喔><
真悠閒呀
聊聊天
後來callㄚ惠羽來
她又跟阿乃去買冰
結果.......
李萱妹又吃ㄌ一大碗冰(真佩服她ㄉ食量)
原本要去運動ㄉ...
欸....@.@
我們去ㄌ烏龜家
聊呀聊.....
秀娥老師說要請吃飯
就去ㄌ秋本吃飯(吃ㄉ我好撐><)
還聽ㄌ他們ㄉ兩ㄍ可愛小女兒ㄉ笑話...(好冷喔,)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怕ㄉ事來ㄌ...
今早肚子不舒服到ㄌ極點
脹脹脹脹脹....痛
可能是昨天一下子吃太多ㄌ
我ㄉ胃本來就很小...
好不舒服喔....然後
我就哭ㄌ
是不是很像小孩?><
欸.....為什麼我ㄉ肚子問題都沒辦法解決ㄋ?
主阿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