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
跟嬤.薇一起來經歷主
我們ㄉ感情也變好ㄌㄋ
記得剛去時
彼此都還不是很親密
到後來...
我們變的很high^0^
尤其是阿嬤...哈哈哈
形象全沒了
我感覺不只是裡面的生命成長了
好像找回以前ㄉ我
活潑開朗..雖然有時還是會害羞...
恩...
真ㄉ真ㄉ很高興
在當中
我知道要隨時倚靠主
我是個易猶豫不決ㄉ人
現在
我會學著把主權轉移
凡事來到主面前
讓主耶穌作我的光
照亮我的裡面
喫祂的話語
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光.路上的燈"
我們是蒙神愛的兒女
祂的生命要在我們裡面成長茁壯
我要將自己奉獻出來
分別為聖
我會把自己交在主的手中
讓祂陪著我
走一生的道路
這是何等的福分
我能夠認識這位救主
一切都有祂的美意
不管環境如何 試煉重重
祂都會將我們抱在懷中
走過來
是的.主
感謝祢
讚美祢
阿們 (心裡還有好多感動.想到時再補上吧^^)
..............................
Jesus的愛...小故事分享:
有一位基督徒走在路上
地上有4個腳印
為什麼ㄋ
因為......
較大的一對是主耶穌的
小的是那個人的
走著走著
當那個人遇到困難試煉時
地上的腳印就只剩〝一對〞了
那個人就很失望的說:
「主耶穌.祢為什麼在我最痛苦.被困難綁著時.拋棄我.離我而去呢?」
主耶穌就說:
「我並沒有拋棄你.那個腳印是我的.那是我把你抱在懷中.陪你走過艱困試煉的時候」
^^The End
...............................

我真的很愛這個故事 I love it!^^
它顯現出
主是永遠陪在我們ㄉ身邊
永遠不會拋下我們
祂與我們同在...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