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away






分數分數走開





沮喪走開





瞌睡蟲也走開



疲累走開



不舒服走開



全都走開







難過了


掉眼淚




我知道負擔很大



氣自己不爭氣




你們答應



是無奈







好累



這些日子


都是靠主撐下去


靠意志力撐下去



不然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努力




一再跟自己說



要撐住



這只是開始




在臉上


是喜樂


笑容




我希望給大家的是微笑



小茉莉總是以單純簡單的白色出現



但卻是令人舒服的


沒有一點虛偽



只有真誠














好久沒出現了




那一刻



忍不住了




內心的混亂




沒有頭緒





主阿


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