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宿舍大迎新



很high



學長姐很棒


很搞笑




真的很愛他們











今天




回家了




原本要留宿的說











不知為什麼



從星期一開始




心裡一直有聲音 想要回家



我好想家








麻麻跟我說




阿嬤住院了.....







我今天回家就去看她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



心裡有些不平衡




不適應






這樣的改變




是好是不好











班上生活看似很好






其實已漸漸出現裂痕















我會用微笑來面對






即使再怎麼累



再怎麼辛苦








最近精神真的很差




我努力想讓自己清醒





腦袋卻總是逆向行駛



眼皮沉重




真的很沉重



是心累了吧










無法面對




需要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