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不知不覺就演變成這樣



我知道


那是個難題


也是考驗


如果走過了


心靈會成長
















不想 想太多


可以的話












每個月的蒲公英月刊


帶給我希望


它真是太棒了


讓我不至於離開
















如果世界上


人與人間只剩下利益關係


那,生活會變成怎樣 ?















最近怎麼覺得與人相處很難


不想被討厭,被說話


可,每個人都不同


有時說的話好像都不重要


有人,認真的聽嗎 ?

















"不要把盼望放在人身上,才不會受傷"


導仔mama告訴過我


"不要太在意別人"


我會試著

















生生不息的盼望,是祢賜予的...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聖經》羅馬書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