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下午

跟瑀璇.軒如.欣鈺一起在寢室整理東西

wow  好多東西

其實都是些用不到的

所以就整理了好多包

要帶回家





高一有球賽

文華vs國大里

可是怎麼等都等不到

爸爸就來了







邊整裡邊想

好不捨噢

欣鈺要退宿

我跟瑀璇.軒如要拆寢

四中跟十中怎麼那麼遠阿


下學期住四中

又回來了

很開心

跟萱.念慈.念群住

感覺很不一樣

我是之三

跟佳慧學姊一樣噢  哈哈

大家都喜歡睡之三

因為一開門走進去就是床

而且書桌又在床旁邊

真的很好唷




-----------------------------------------------------------------------------

瑀璇


一起當上幹部很開心
"廣播互相提醒,熄燈互相幫忙" XD
雖然要拆寢了
但,跟你們住的日子很好笑
也很歡樂
副中一起加油:D
要常常來找我噢




軒如


你真是個活寶
每次都有笑點
你很適合當諧星
我說真的唷
哈哈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忙
好不捨跟你和瑀璇分開
你也要常來找我:D





欣鈺


要回來繼續住宿唷
我一開始以為你是很安靜的人
結果後來才發現
你很嗨
不愧是康輔的
你也很好笑
要繼續保持笑臉噢:D




-------------------------------------------------------------------




這次四中值星

出好多錯

很離譜

廣播兩天都出錯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都當上正式幹部了

還一直卡鐘

我會好好檢討

希望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








日日重複同樣的事,

依循著與昨日無異的慣例。

若能避開猛烈荒亂的歡樂,

自然也不會有很大的悲痛來訪。

面對著阻礙前途的絆腳石,

蟾蜍會繞路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