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個花米寶寶:D

是我們四中的吉祥物噢

花米寶是我幫她取的名字

哈哈

很可愛噢




那是我用不織布做的

花了我一個下午呢

多采多姿好繽紛

十中的吉祥物是鑰匙孔龍

是親愛大瑀璇畫的

他還沒有名字所以我先這麼叫他

哈哈

什麼時候我們副中開始設計吉祥物了XD



話說

花米寶還沒定裝

她有穿過比基尼 吊帶褲

吊帶褲是臨時想到的

就在我做花米寶時

因為其他衣服不好做

太小了 布不好剪

所以就乾脆直接剪連身衣服

哈哈

陸續會幫她做新衣服

好期待唷






有吉祥物真不錯

希望四中學妹們會喜歡唷

看到她可以一直很開心  笑容滿溢

呵呵:D

算是快樂寶寶呢




不是無聊

我是很認真的呢XD





-------------------------------------------------------------------





Breaking dawn出了噢:D

期待已久

終於上市了

一拿到書就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看了幾句結局XD

可是我前面三集都忘的差不多了

呵呵

除了一些印象深刻的部分

因為時間真的間隔太久了

那時一口氣看了三集

很過癮

現在可能要回去翻翻書

摸索一下某些人名

哈哈




唉...

最近太忙了

可能要等有空時才能一飽眼福:D

因為要一直看才會專心

斷斷續續的不好



期待看完的那天:)

哈哈






--------------------------------------------------------



星期日要回宿舍

要搬寢

1503---1409

從五樓到四樓

很期待住新寢室

還有新室友

第一次跟妳們住呢    (雖然認識好久了:)

哈哈

好像是第一次有想回宿舍的心情

四中暑輔只有我們四寢噢

分工合作打掃

要乾乾淨淨的:D







暑輔也要開始了

也要開始忙碌

上課 工讀 社團 宿舍... 

雖然忙

但感覺很充實:D

希望順利的完成每件事

God  Bless.






--------------------------------------------------






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每天都要來

不受尊重  沒了自尊

把這件事當笑話很好笑嗎  我不知道

如果這不是會讓人無法忍受的事

我不會這樣說。





到底該怎麼做

你說 我可以去跟她

如果這樣你會少一點負擔

那就沒什麼不好的




一直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糜爛

要過到何時

談話間盡是令人無法忍受的揶揄



說不出口

因為一小句話都可以挑起你的憤怒

好像把不平都發洩出來

所以選擇沉默

是不是說出傷人的話都沒知覺

喝的綠茶是否更苦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