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體育課

打了好久的羽球

然後快下課時

又跑去健身房

看到跑步機,好想玩

可是同學們說那不能玩

好吧,我就跑去玩腳踏機

我開始踩時,突然發現它愈踩愈快

差點停不來

然後榆喬跟我說有煞車可以按

真是嚇死我了




-------------------------------------------





只是事情太多太忙,來不及追上

突然的失控,潰堤

我終究是放棄了

那壓力好大

也讓我看清了自己的能力

不足就是不足,沒有理由




我會好的,真的。







----------------------------------------





昨天下午團契開會

雖然因為時間因素

之前沒辦法固定去

但我很開心能為團契做些什麼

沒想到敏如姊對我還有印象

還有湘淩老師

文華終於有老師在帶領團契了:)


我問  為什麼學校裡沒有類似團契的社團

原來是因為文華對宗教的限制比較多

不希望有像宗教團體在校園裡傳教一樣


其實心裡是有些失望的

不單單是這樣,也因為自己


我們想,在學校跑班

在宿舍跑寢

發問卷 發小卡

這樣還不錯:D

四中學妹,我會更努力邀的:)




高二,會固定去團契

在浪費了許多時間後

更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

雖然現在時間仍是很大的問題

但,如果就這樣錯過

那就更沒意義了。





------------------------------------------



星期四,下大雨

卻是快樂的:)




oh

sorry,瑀璇

我們一小的遊戲自介都還沒有頭目

星期一等著被汶君罵吧...*_*


星期日四中還要開會 我們順便惡補遊戲

玩什麼好呢  我不太會玩遊戲吶

廣東炒麵好了ˋ^^ˊ  haha


是說

連四中的中規也還沒出來

然後大迎新的美宣長還沒找周群哲討論

好多事擱著...


眼看暑輔只剩下一星期

8/10~8/14

放學後都有事忙;

接下來就是要迎接學妹了






我想,做到最好

自己能力所及的。




8/21

社嘉

一直在思索,自己真的做得來嗎

這個職位...

現在放棄太不負責任

能的是,face it.






重擔,祢會替我擔著。



----------------------------------------------




今天早上被風雨聲吵醒

開了電腦

不久,汶君打來

說我們卓蘭這邊有怎樣嗎

我說: 風雨滿大的

她說在電視上看到卓蘭報導有土石流

我說: 應該沒事吧  不知道耶

((因為我家在大馬路旁,看不到土石流阿= =

然後汶君和子湄他們居然在宿舍餐廳看電視吃冰

我說,怎麼一點颱風天的感覺都沒有

你們還真享受ˊˇˋ



昨天沒留宿是怕會停水停電

還好沒有,不然你們就麻煩了吶。






昨天要回家時,汶君跟我說了一句話

"雯馨,妳還好嗎? 開心一點嘛,我看妳最近好像很少笑"

心裡好感動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妳卻知道

我以為,自己並沒有表現在臉上

可是,卻又好像容易被看清;

我知道,我會的。


-----------------------------------------------




要一起為祂努力加油

因為,祂的美意

為成就我們:)






最後幾天,

努力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