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唷唷唷
:)




----------------------------------



嗯哼
start
上星期四掃公區--閱覽室
學妹掃不好 我們檢查不徹底
是我們的責任。
晚上做資回
臨時開會
意識到最近自己是多麼的糟糕
真是太散了
太多的無所謂會墮落
該檢討。
等到事情告一段落後
回到寢室
發現書都還沒讀
明天又有一堆小考
其實是很疲憊
大家都一樣吧
然後早上那些話令人難受
突然很想哭

十二點整
雅盈小涵瑜跑進來
叫我出去外面
那時大花臉不想嘛
結果就冒出一句
洗衣機爆炸了 快出去看
聽到這句我笑了
原來是洪雅盈
我說妳也太寶了吧

後來連舍媽都來了
很驚訝阿
我就被拉出去了
一到交誼廳 很暗
就看到婷瑜拿著一個小蛋糕上面插一根蠟燭
還有一張很大的卡片
然後學妹們都在  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很可愛的用氣音唱
齁齁齁 是要我哭更慘嗎
感動死了啦
結果就是哭到不能自己
連舍媽也跟著我哭了
嚇到我了
給她一個大擁抱
她說: 又長大一歲了 要更堅強喔
唉唷
真的超感動
很謝謝妳們
永遠都不會忘的
婷瑜雅盈涵瑜信伊榆喬雅雅葳葳

原來
張婷瑜星期三外出是去摩斯做卡片
星期四掃公區晚回來是為了蛋糕
然後不讓我進1401
其實妳們在趕卡片
雅盈說是妳們發現蟑螂在大叫
很好笑耶XD


那張大卡片上有我的照片
妳們什麼時候偷去的阿
我怎麼渾然不知  好害ㄒㄧㄨ哦
還有學妹們的祝福小卡
整個就是很讚
我愛死了


結果就搞到快兩點才睡
真的好累哦
但很開心:)
超愛妳們的哦


婷瑜雅盈親愛的四中夥伴
我們要一起加油
四中很棒的
很開心是跟妳們一起
小瑜瑜妳做的大卡片我好感動
好貼心哦
還有那個熊熊cake我第二天才知道它是熊XD
小雅盈的卡片
裡面是滿滿的溫暖
看到都要哭了啦
未來,我們要一起繼續努力哦



--------------------------------






到了星期五
一早到教室
看到桌上有小熊餅乾
不知道是誰放的
沒想太多就把它塞進抽屜
早自習下課去廁所
出來時看到一堆男女宿幹站在我教室門口
我就很好笑的跑去問他們: 你們在做什麼?
結果沒人理我
好吧好吧進教室
不知道妳們又要演哪齣了XD
不久
汶君就進來
跟我說: 咦 餅乾呢 那是要給蕭郁薇的耶 在哪啦 
接著郁薇現身
說: 我的餅乾呢  我不是放在妳桌上嗎
我就呆呆的站在旁邊看她們演 說不出話
很假耶不是我在說
然後汶君又說: 李雯馨妳給我出來
她就先跑出去了
我出去後
汶君拿著她用7-11蛋糕麵包做的小雙層蛋糕
上面還有巧克力棒做的蠟燭:p
他們一起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又是一陣感動阿
大家的一聲生日快樂&卡片都很珍貴
施汶君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呼吸 生活
一起當最可愛最乖的小羊:D


然後婉伶拿著一個餅乾盒
跟我說那個東西沒了  只能送妳餅乾
我說:沒關係齁  而且當時我只是開玩笑的阿
她就叫我拆開來
我是先看到一團報紙 ( 咦 餅乾盒裡有報紙?!
才看到那個小皮夾
齁齁齁  妳還真的跑去買了
齁唷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但眼淚在昨晚就流光了
妳說 那是妳早上五點起床用的
好感人
我超級愛妳的哦尿碗寧:D


陳孟綺的星星耳環好閃亮
BlingBling的好可愛
謝謝妳哦
好愛妳
我們要堅強!!XD



嘉洵洵的手繪卡片好可愛
我好喜歡
謝謝妳:D



惠文姐妳的筆記本超可愛的哦
就甘心欸唷
好啦我知道妳很愛我XD
我很感動啦
哈哈




各位
謝謝你們
真的很全國電子耶
沒有打到的我還是很感謝很愛的哦



然後我上課就開始飄走了
傳簡訊給文苑的各位
按阿按
很不巧的
一道黑影籠罩在我上方
我一抬頭
看見桂珠老師笑笑的看我
溫柔的說: 要專心哦 剛剛有沒有聽到我在講解的那題?
我很誠實的說: 沒有耶
唉唷威呀
馬上收起來
乖乖專心上課
真抱歉阿老師
下不為例!! ( 揍




-------------------------------------



很多人的一句生日快樂
就很溫馨
其實我根本沒想到你們記得
還幫我慶生
星期四晚上
星期五早上
驚喜很多感動很多眼淚也很多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回憶滿滿
永遠也忘不了呢
你們好ㄉㄚˋ心!!

毓秀老師說:很多人愛妳哦
 是第一次跟宿幹過生日
唯一的一次我高二了
再一次我就要跟高中揮手說掰掰了
還有很多要努力要實現
但,至少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唉呀 吹蠟燭時
我忘記許願了:(
好呆哦
快 現在還來得及吧
我想要健達出奇蛋
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哈哈好像太貪心了
沒有啦
我許好了



2009快過完了
2010要更努力過生活才行!
The end.






Oh~ 我十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