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那種感動很久沒出現
其實自己知道遠離太久不好
在害怕什麼呢  女孩
祂說:  孩子  不要害怕憂慮,
因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永遠陪著妳
只要妳在我懷抱中。







妳說,感覺不出來妳的難過
好像看不出來妳是這樣的人


其實是走過了吧..



笑ㄧ個會讓人忘掉很多事,真的
:)







不要一直憂鬱
陷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出不來
想太多讓人難受
多想擺脫掉束縛。








有時候很無力
但沒有第二個選擇
只能一直走
沒有顧慮沒有遲疑
單單向著祂指引的路
這樣告訴自己
摁,我要像祂。










好喜歡健行教會:)
青崇的團好棒
是ㄧ個小小的band
主唱 鼓手 吉他 貝斯 琴手
唱起詩歌來 
好有rock的fu:D
我們都是高中生
好愛


11/21
耶穌愛你.這世代.看見復興.主你是我力量.讓我到祢寶血裡
so good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能愈來愈熟:)






----------------------------------------------






其實一直都在後悔
為什麼小時候要放棄學鋼琴呢
但我學了珠心算
為什麼高ㄧ要放棄學cello呢
因為我看不懂豆芽菜
其實是一路過來的放棄
我現在抓住什麼了?
在害怕恐懼中一直放棄
結果到頭來什麼也沒留住沒把握住
好糟糕。
看到會彈琴的人還是很羨慕
每看ㄧ次就會驚嘆
但也感到可惜
我一直在做錯決定嗎?
很矛盾很後悔
沒堅持住。










然後最近小涵瑜說我的筋斷了好大ㄧ根
我說: 不是少ㄧ根筋嗎?
她說:不是  因為少ㄧ根筋它還會回去 斷了就接不回去了
我又說: 咦 不是少ㄧ根就找不到 然後斷了還是接得回去嗎?
我們兩個一直在雞同鴨講
好好笑
其實我們根本聽不懂我們的對話內容XD
就暫時忘掉煩惱吧
這樣很好。






---------------------------------------





蒲公英裡說: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值得為之獻上感恩,
哪怕只是稀鬆平常的事。
用感謝開始新的一天,再以感恩作為結束,
因為每天都是上帝的恩寵,
是歷史絕無僅有的一天。」




如果能用這樣的態度生活
就會少ㄧ些抱怨少ㄧ些憂慮
正在學習
小樹苗會領受到的:)



God will prepare a path for everyone to follow.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