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寒假
從1/20回家後就沒目標的開始
結業式那天下午
回宿舍就開始忙整理東西
東西真的是多到不知從何著手= =
就算帶回家一堆
我想開學後又會慢慢一點一滴的積起來吧XD 
寢室真的是很像高三住的 哈哈



然後阿
下學期學妹就要開始一幹實習了
時間過得真快
都要變老人了XD
其實很不捨四中的學妹
結業式的前一晚
還送我們三個蛋糕和卡片
唉唷 這麼貼心
都快哭了啦
雖然我們集合時很兇
但聖誕+跨年party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回憶
就當是妳們在四中的紀念吧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呢
好可愛:D




---------------------------------------




沒有規律的生活真可怕
就好像失去了重心
漫無目的
可以發呆的看著一隻螞蟻爬來爬去
找糖吃
然後發現手作的針線沒有淡藍色
連吊鉤都買錯
一團糟
暮光之城四還沒看
想看一堆電影
想待在Mos M一整天
像小說裡的人物坐在咖啡屋裡
這樣也很愜意是吧
好像夢一樣:)







那天下午
拉著汪汪
跟于儷去內小走走 聊天
回家時看到一隻哈士奇和拉拉
是同個主人養的
好大隻好可愛哦:)
不過 牠們對汪汪不太友善就是了 呵呵
狗狗的主人是內小的體育老師耶
然後感覺國小變了很多
以前的六甲舊教室 成了體育器材室
蹺蹺板也多了
看著小朋友做的可愛陶土
于儷說我們老了 哈哈真的

最近每天例行帶汪汪去散步
牠好容易被騙 好好笑
呆呆的
不過有時候還滿吵的就是了




-------------------------------------





陶子的我愛˙故我在很好看
雖然我還沒看完
但一翻開就忍不住想要繼續看下去
她獨到的見解看法
是新一代女性的模範吧
哇 真是太有個性了
love it




好想看好多電影哦
妮可的華麗年代
香奈兒
紐約我愛你
還有很多沒看過的說



新年過完就要開學了
其實很快
摁  我期待




-------------------------------------




過往的記憶無聲的綻放,
像一朵燦然的花,
無論酸甜苦辣都滋養著生命,
讓你是你。

很棒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