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嗎?
好像是也好像不是

只是段考前的大感冒讓我失聲了
那幾天完全沒聲音
只能用氣音說話

那幾天的話加起來比我正常一天的話還少




然後起伏是還滿大的
該說的沒說
到最後才一次說出來

改變不是沒感覺到
只是我沒說

但現在好了就夠了







學妹的一幹實習也一段日子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的是擔心和害怕吧
帶學妹的方法我們如法炮製了嗎?


其實我給她的是鼓勵
是很不一樣的
只是還不夠熟稔


一樣的是怕給她壓力
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好
她們的感覺我們可以體會




鬆懈是真的感覺到了
但又能怎樣呢
改變自己有用嗎
不知道






很緊繃
討厭這種感覺
好像隨時都在崩潰邊緣
那條線逼的妳愈來愈緊

努力了
但它沒進去
一直在原地踱步
甚至往回走






陷入小圈圈不好
謝謝妳肯拉我一把
:)





雜草丟掉
我需要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