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哼
上次新增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電腦怪怪的阿
不想動它
so.......


然後標題其實跟內容無關
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就是鍾瑀璇小朋友在嘀咕..




summer vacation_
宿舍幹訓
三星期暑輔
一星期假期
新的室友 宿舍生活
高三生活

腦海中還縈繞著過去兩年的一切
放棄了很多
卻似乎沒抓著什麼
該說什麼好呢
就是自己的心不夠堅定.






------------



那天的中午
跟陳冠雅的星巴克
喝久了有點甜膩
很衝動的跑去德安
結果在整修= =
又下雨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鉛筆盒長什麼樣子
然後尋尋覓覓的找家樂福
很好笑的繞了一圈就走了
這可能是最近很有印象的一件事了






跟鍾瑀璇 洪雅盈住一起很歡樂阿
冷氣好涼好舒服唷
然後我還知道了一些小秘密唷
哈哈
每天之一很早就睡了
之三好認真
之四就會很沒骨氣的跟隨著之一沉沉睡去
之一不要難過呀
跟我們一起也可以很白痴阿





然後8/20幫張婷瑜慶生
偷偷跟妳說喔
前一晚我還因為擔心版版做不完而暴走
不過還好還是趕出來了
好久沒有那種事情很多做不完的感覺了
在完成後的鬆一口氣是美好的
張婷瑜十七歲快樂阿







今天阿我在跟阿蓉蓉聊及時
我很認真的在找表情符號
想說哪一個比較符合我的心境
我弟就說: 為什麼要找那個符號?= =  
他就說了一句.....白痴
我的天阿
不能用生動的表情符號表現出那時亢奮的心情嗎





怎麼好像都是在說無聊的事XD
好啦
要開學了
又要開始忙忙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