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荒廢了許久....

寒假也過一半了((咦

過年顯得愈來愈不重要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很沒意義 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家那隻旺旺一直偷跑進屋裡

我爸說牠是賴定我了= =

沒辦法阿 只有我在家 他只能當我的跟屁蟲XD

但牠真的好煩 跟上跟下的 又怕煙火鞭炮怕的要死((攤

我每天就跟牠相依為命了((淚奔





大年初一 姐姐回台北

三峽老街好擠好擠噢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灑花

夏天的時候想要冬天快來

但也不需要這麼冷嘛是不是

家裡比外面還冷耶








(放上一張有趣的圖片




(意外發現公民講義上的人物跟真實版頗像的哈哈XD 
ps.鍾瑀璇製圖
 



然後

高中剩下一學期了

好快喔

當老人們一直感嘆就是真的老了耶XD

也會常常想起以前怎樣怎樣的....

這樣只會讓人後悔莫及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陳律淨也坐我隔壁快一學期

每天一句"I hate you"(連音) 然後上課一直睡

聽說是睡教的"聖女"

哈哈

欸 我澄清一下我並沒有入教喔((笑




高三好像很容易暴躁

希望下學期會好一點

然後一直坐著讓我心情不好

會莫名的煩耶





話說我還是不太會用FB

是寒假才開始摸索

養魚也不知道要怎麼養.....

是一直一直餵飼料嗎(?!)

我是電腦白癡= =

弟弟免費教學中...



姐姐星期五又要回家了哈

一起煮泡菜鍋時耍白痴 好好笑

犀利人妻賺人熱淚

看到都要掉淚了啦




欸這篇真的很沒重點

好啦 很久沒發文了

還是發一下好了





補一下哈

然後忽然有一天接到施汶君的電話

她跟我說她在卓蘭!!!

我問她在哪

她說好像是"士林部落".....#@$!$&.....我忘了她說什麼

反正就是在"山裡"= =

我想說: 哇咧 士林部落耶 那在好裡面好裡面耶

還想要來找我 你要開多久的車呀?! (其實我沒概念XD

我還以為你會去看大峽谷的說

好啦 反正下次還是可以來找我玩阿

再帶你去七逃嘿

ㄕㄨㄚˋ。




---




心裡還是不平衡

如果那是你們想要的

那就隨便吧

反正一直以來都這樣了

只顧著自己

就寧願那樣做

眼裡還剩下什麼






disgu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