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從開學到現在



已經大概習慣了班上


只是阿






我不懂




為什麼跟有些人就是熟不起來






其實我是很想跟你們做好朋友阿









別害羞嘛!!




哈哈













我找到知音了







我說阿




嘉璘你也跟我太像了







喜好.興趣....




我們要一起當基督徒阿






佳儒也是阿!!!!










大家都好可愛喔








常常會有好笑的事發生






說真的



很喜歡這個班





因為是主耶穌的美意阿



我們才會被分在同一班





哇哈哈







若華你好好玩喔



而且你們還組成大屁屁外星人隊



真是笑死我了








就是很多歡樂阿









想換位子











哈哈哈










希望能自己選位子





我坐太後面了阿




近視度數加深好多喔




就算戴了眼鏡




看黑板還是很吃力 囧









好啦



總之




很開心是跟你們一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