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力變好差
失眠造成睡眠不足
痘子很不服氣的冒出頭來
然後耐心一點一滴被磨損。








現在只能小心翼翼
並不想習慣
但 這樣好累
言語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輕而易舉就能把人堅強的面具揭穿
然而  自己又知道它傷了人嗎
好像沒了自尊  誰會知道
這樣的關係
我知道 永遠也沒辦法成為知心
不喜歡
好像輕視了別人






就像冰塊融化的飲料
無味淡如水




一切都結束
其實是很空虛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




最近愛上了7-11
有事沒事就往那跑
大雅路上的M好棒好舒服
廁所好漂亮鏡子好大
下次我要帶NB去那待一整天:D




欸我真的是路癡
好糟糕
一條路要走幾次才記得起來?









然後接著是讓人失望
我可以做好嗎
還是一直跟你們點頭說好卻依舊停頓
有時候想努力有時候卻無所謂
矛盾死了
其實沒信心那就不該說好
但不想讓你們擔心
結果是你們難過了。





事情複雜的讓人看不清
謊言各說各話
該相信誰
沒證據懷疑閒話不可信
但人的好奇心會殺死貓
妳跟我說 我聽
你跟我說 我聽
事實也只有你們自己知道而已






每天的每天
我想充滿力量
難道又是一個課題
包袱好重好重
那雙大腳跟著我
我 回頭看到了嗎?




怎麼走的自己知道
最近是很糟
煩腦可不可以像泡泡一樣飛上天然後破掉
那些文字句子好像都裝作不認識我
不是傷人
就是看不懂
但  說開就好了
多想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想
一直作錯事解釋
錯得多離譜
好累
然後信心又離我更遠了。








堅持還固執
快忍受不了了
妳可以不把它當一回事
但 並不代表別人不care 沒有感覺
當妳在指責別人時
有沒有想過其實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底線快到了我要忍住。







-----------------------------------------------


走的愈崎嶇,領受的愈多。




下一站,幸福
G弦之歌
好感人我愛:)





好期待飛躍服務隊
下星期要留宿行前訓練
下下星期六出隊
星期日晚上才會回家
然後---
就是全中運的假期啦
好棒哦
我還要再想想要做什麼事:D





ps.還是喜歡鄉下的天氣 好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