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到豐原火車站時
想說寄放我那忍人厭的行李
就放在那許久...
然後就逛逛去了阿直到快八點
姊姊打來說可以先去拿行李她坐上車了
我想說先去諾貝爾等一下再拿
到了八點十五分我走去行李房
赫然發現....鐵門很無情的拉下來了= =
噢  我的天阿
門板上清楚的寫著營業時間:08:00am~20:00pm
真的好氣吶怎麼會這樣呢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諾貝爾了啦=3=
結果還被姊姊罵笨...




好啦然後就跟姊姊開心的逛逛去了
完全把它拋在腦後誰叫它不乖乖的等我呢
星期六晚上才去把它接回家


-------------------------------------------------



就算永遠都圓不了我也會知足。







-----------------------------------------------



星期六晚上跟爸媽姊去了豐原的阿官
琳恩瑪蓮蘭卡瑪莉特徐佳瑩CD都好想要哦
:)




星期日一早九點多就跟姊姊搭公車去了
到豐原火車站時人好多哦我的媽呀
好啦就很順利的到了台中
台中車站更是水洩不通...
不過我們一路上等車都沒有等很久唷
很開心:D
到一中街後我們直奔birkenstock
育才北店跟三民店明明就是同一條路
只是隔了一個十字路口
卡提亞婚紗到底在哪?地圖真會騙人...



然後那種拖鞋真的好舒服
我一雙姊姊一雙真的好可愛xD
真的很開心唷
老姊謝謝妳啦:D




--------------------------------------------



不是該互相的嗎
但我寧願先低頭也不要一直再抱怨
好像已經習慣這樣了
或許是我的錯
但會不會有爆發的一天
可是妳這樣說好像是很大的錯
我抱歉下次不會再發生了
但也請妳給一些互相的尊重
可能是無心的說出口
可是傷了人卻不自知
委婉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




鍾瑀璇兒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阿:D
然後我們都要果決一點
猶豫不決有時真的不是太好
1409隨時歡迎妳:)
副中papaya要一起加油好愛妳
學妹要進來了耶!!
我到很後來才知道妳喜歡史努比
哈哈我"最近"喜歡Elmo唷xD
不過Kitty是我的初戀情人





鍾小茗
我真的沒忘記妳不要吃醋了啦
桃園台中沒有很遠阿ˊˇˋ
只是我們需要更常熱線一下
簡訊也要常飛來飛去阿
不然我太忙會忘記許多事
我知道妳可以過得很好的
壓力大時難過時氣憤時都可以跟我說哦
或是妳愛上哪個卡通人物
或是妳書讀不完
或是哪個老師又要妳去美術館
這個小小啦機筒一直都在噢:D





姊ㄐㄧㄝˊ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啦
我真的是超愛妳的噢:'')
好啦如果可以我也想早點去賺錢
小小南丁格爾超辛苦的說
我了解,但這樣真的很踏實是吧
很開心我們的眼光這麼像
不愧是手足一起小手拉大手:D
護士真的很偉大唷






葳葳兒
妳真的很可愛唷
人緣這麼好都羨慕了呢
一定要幸福唷哈哈
妳要常來四中哦
我知道妳會的因為好多學妹XD
哈哈怕被追殺所以我有打給妳唷






陳孟綺綺
妳真的好可愛唷
沙推的台語歌我都跟妳一起嗨了
妳還抖音好好笑
不過真是可愛死了
愛死妳了啦哎唷
怎麼可以這麼嗨呢哈哈





嘉洵洵
哈雖然妳在一班
但我們有空還是要我們的午餐約會
妳聽我說宿舍社團
我聽妳說文青會
這樣真的很棒
不要只有下課的打掃時間嘛
我們可以去體育館健身房哈哈
那裡真的很好玩






陳冠雅雅
妳很久沒來找我了哦
我知道16班在二樓有點遠
我知道八中在三樓也有點遠
但是我家真的快發霉了耶
哎唷身高不是問題那距離也不是阿
太甜蜜會有螞蟻把妳搬走噢
好啦我還是很愛妳的:)
話說我想去科研xD








打好多我累了ˊˇˋ


期待學妹的到來
也希望自己能做得好
威嚴口氣態度都拿捏的適當
四中夥伴們一起加油唷!!
ps.原來護貝B5一張要十五元ˊˋ




God bless.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