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又一個忙碌的星期過去了。




第一周
8/24開學了,好早哦
學妹真的住進來了
原本是空蕩蕩的四寢
突然多了好多人
好熱鬧,有種滿足的感覺:)





終於提起勇氣,我退了
只有歉疚
心裡的一顆石頭放下了
很謝謝妳們,這麼體諒我;
真的






一切從頭開始教起,
就像那時懵懵懂懂的我們,
垃圾分類,打掃範圍,接下來是坐檯...
其實很怕學妹會想家會不習慣會孤單
但,看來是還好,很多互相都認識
只是,這屆少了好多人
06、13、14寢空著是有ㄧ些遺憾。
有些學妹好可愛好熱情:)
快快愛上住宿吧!





雖然發生了第一次的小爭執,
但,未必是不好的
可以知道,我們的溝通不夠
開會不足,沒有好好討論;
其實不是我們的錯,
互相體諒很好。
不同的意見想法不算不好吧,
而不是一再的依順服從
好愛妳們,真的
面對問題時,我們一起解決
難過時,互相安慰關心
這樣的夥伴,很貼心:))
可以了解妳們的感受,
壓力的沉重,一起擔
路還很長,朋友們
再崎嶇都要走過:)







開始動工了,團契
照著決戰克洛斯的手冊,
畫了傳單---"瞎米是團契?" :)
文字內容好滿,
就像是我們帶著滿滿的決心與期待,
一寢一寢跑,
衷心的希望能邀到很多學妹一起聚會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ㄧ再的時間衝突、很緊湊
不過,祂與我們一起,
這條路難走,
我們一起努力
要在好多事上努力是真的!!
快快做工吧

Don't be sad. :)







摁,最近受到好多鼓勵:)
毓秀老師心疼的眼神,
關心鼓勵的話語,讓我忍不住掉淚
看到妳眼眶也跟著紅了,
心裡很感動也很溫暖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對不起
或許是想起以前那段日子
就覺得: 天阿,我走過了
妳說,或許是最難過痛苦的路妳走過了,
所以現在不會覺得那麼的痛,那麼的難過。
在大太陽下揮汗辛苦的耕耘,為的是什麼?
還不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過得好,還有你們的將來
現在妳能做的是---自我栽培。
這段辛酸的日子,造就成長茁壯。





-----------------------我不是分隔線-----------------------------






第二周
我想說的是
如果人與人相處那麼難,
還需要刻意去討好別人嗎
感覺就不是真心的想跟妳做朋友
這樣好累 好難受
每次低頭,知道我又做錯了
不經大腦就說出口
自己氣死自己好了
如果能為別人想想,
這樣相處起來不是好多了嗎
其實妳不知道的是,這樣的話多傷人
會讓人難過。
當一個讓別人都喜歡的人似乎很難
誰又是完美的
如果可以不去在意,
別人是不是喜歡你討厭你這樣多好
作自己不是很好嗎
但似乎是太自私太自我中心了
多兩難
討厭自己又能如何
很怕會有受不了的ㄧ天,
但,學著先想想後果
多反省
自己也有錯,很抱歉
有點莫名其妙,其實很怪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摁,安靜一點就沒事了吧。








然後事情ㄧ多就容易混亂
時間管理真難
一直在浪費時間
真糟糕。
現在才發現,
還有好多事沒做
每天的每天,
學校的包袱一直增重、積欠
會不會有一天背不起來了。
能不能瀟灑一點
什麼都不想
然後處事淡然,隱居深山XD







今天跟妳一起出門
好開心好快樂
已經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謝謝妳。
妳說,不能陪在我們身邊很抱歉
那不是妳要的結果。
我都懂,
雖然沒有妳在身旁
好像缺了一個器官.肢體,
但我會更堅強更獨立
這是我們三個所學會的
真的很愛妳
是心肝,
不管怎樣,永遠都是。:)






妳們的關心鼓勵真的很有效
好像治痛單哦,
馬上就好了
我ㄧ見妳們就笑
好愛妳們
每天都要說一次:D







ps.海莉木匠兄妹梵谷的廣告花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