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9/10   W4
是宿舍的小迎新!
在出發前學妹一直問我迎新要做什麼
我說: 等一下妳們就知道了 哈哈((打死不說 保持神秘嘛XD
在宿舍等待的時間,
可以感受到學妹們的興奮+我們的緊張
是第一次為學弟妹辦的活動呢
我們家中隊長還很好笑的緊張到肚子痛
我帶學妹下去集合哦哦哦:D
分好各小,就各自散開了
+瑀璇+元顥是一小
鍾瑀璇好嗨
李元顥好害ㄒㄧㄨ
李雯馨好開西
一小很順利的走完了路線
學弟妹都好嗨
看到他們的笑容,我知道
他們對宿舍的向心力又增加了一些
真的很棒,對吧
學弟妹最後的感謝我好感動:'')
謝謝文華苑幹部 春暉
yes,we did it !



我要大喊: 小迎新好棒 !!



---------------------------------------------------




四中值星終於結束了:)
雖然很多事發生;
但,卻是滿足的。
妳們辛苦了,我的夥伴:)
為別人付出是一件快樂的事,
如果妳enjoy it.



就算世界毀滅,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是還不太適應高二的生活
那種大家彼此不熟的模式
讓我有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幸好還有妳們,讓我開心:)




鍾瑀璇兒
我們要一起快樂阿
星期五一起搭車好開心
我們還很白癡的用海報當話筒
雖然很好笑但卻是開心的:D
難過哭哭過去就好了
我知道我們都會很快就好的
我很愛妳哦:'')
哈哈手牽手一起走
這樣說出來很好:)



--------------------------------------------------




9/12  W6
在車上聽著五月天
出發跟姊弟爸一起去苗栗南庄老街
噢 不對 應該不算是老街
那兒只有桂花巷熱鬧些,
買了桂花糕+雪花糕;
勾勾麵=肉羹麵
我說,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XD
麵店好熱好熱,老爸說那個冷氣開放中
明明就是騙人的,還說冷氣是黃昏牌
(解釋一下:因為要到太陽下山才會涼,那時就沒太陽了,所以根本不會涼
好啦 然後我們就溜到遊客中心去吹冷氣了
最後,去看了南庄戲院
其實跟內灣戲院一樣是餐廳


因為還很早,所以我們又跑去新竹內灣老街
我說,我們會不會太愛老街了XD
內灣老街過年時才去過哈哈
然後又走了一次內灣吊橋,晃阿晃的
下面的溪邊還有人在烤肉((真不環保=3=
逛逛就走啦
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
最近好像很流行賣"阿公仔衫"齁
兩條老街都有人在賣
那是我幫它取的名字啦XD
薄薄的上面的圖案還都不一樣呢!!




傍晚,從新竹到豐原這段路我們都在
老姐說: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XD 
哈哈好像真的是耶
在豐原吃個飯就回家了
真的很開心:D
說好了下次是清境農場哦
十月份,很剛好
我一定要看到綿羊秀
全中運假期快來吧




ps.隱形眼鏡戴一整天真不是人受的


--------------------------------------------



星期日姐姐就回台北啦
弟弟要回苗栗
我也要回台中
噢 又要回到每天睡4、5個小時的日子了

我說
有姐姐真好
妳雯寧老姐好多人羨慕我有
弟弟180了真嚇人
我都要抬頭看他ˊˇˋ




星期日在家跟姊一起看了--真愛之吻
超好看的哦,是我喜歡看的電影種類XD
交朋友真的不能看外表
很膚淺也沒真心
星期五在學校也看了--我的意外老公
還滿不錯
生命真的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好好珍惜才不會後悔:)





--------------------------------------------


就算不是一個圓,
但我很幸福了,真的
因為我在那個圓裡面。




祝福我吧,我要向前邁進
快,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